2006/08/13

8月13日 ~ 美麗的序曲

剛踏進人生另一階段, 告訴自己不在乎, 實在仍然有些忐忑.

計劃怎麼渡過這一天, 不想普天同慶, 不想勞師動眾, 只想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想去南丫島好久了, 喜歡那裡的風光, 更喜歡的, 是那裡的乳鴿. :p

本想獨自前往, 想想, 這樣的吉日, 美景, 佳餚, 若缺良朋實在有點美中不足, 於是邀請了一班志同道合的好友同行.

之前的一個星期, 天氣十分反覆, 我每天查看天文台的網站, 有時說當天密雲, 有時說驟雨, 憂心了數天後, 我決定豁出去, 大不了依照原定計劃獨自前往, 總之我一定要到南丫島吃乳鴿!

星期日早上天朗氣清, 我與數位好朋友渡過了愉快的一天, 為我人生的另一里程展開了美麗的序曲.

細佬巔巔Ruth風信子, 衷心謝謝您們! ^^

特別鳴謝

在遠方向我送上祝福的BelBel

愛我的爸爸、媽媽、妹妹、弟弟

送上蛋糕, 伴我許願的陳太太、蔡小姐、盈盈、大白菜、白菜嫂、王老五契仔、契媳婦
、Eliza、Fanny、Connie、 Jeannie、總經理、姊妹云妮、小肥妹、Elaine、Kate、祖比、Vicky…

給我留下溫馨賀語的James、翠斯、JY、Birgit、Pema、Bee、程霜、Carrie、桑桑、BoBo、發記、Joey、舊老闆Pearl、永遠係姊妹的Ah 4、玫瑰、芳婷...

過左幾日先搵我然後話應該係呢咁上下幾日的契仔! (算啦, 後生仔記得咁上下都算有心的了!)

過兩日同我食飯的Ada & Ms Lam!


豆腐玉手的前奏, 先啤啤佢!








美味的乳鴿 :p









我愛藍天
(說得比特首要早呢!)

4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精彩還在妳的後頭

祝幸福如意快樂

Hyacinthus 說...

愛美姐姐,其實不用太介懷,也不用過份掛心,我們袛想係你這特別的日子裡,偷你一點時間,簡簡單單地見一見面,吃一吃飯,那已是很賞心樂事! 抱歉事前並沒普天同慶,也沒勞師動眾,更沒特別準備什麼!

其實,看你的美麗序曲,心也為你高興,你看?由上而下身邊滿是祝願!人生這段路,你絕對不袛是序曲而已!

(唔比還可以,怎麼一比,我隻手仔白得有點過火tim! @_@", 下回再晒過:))

愛美 說...

巔巔,風信子:
那天真的很開心, 實在美麗, 謝謝您們和我分享.
會盡快計劃下次行程! 期待呢!
巔巔, 會就住你的了!
愛美

梁巔巔 說...

"唔比還可以,怎麼一比,我隻手仔白得有點過火tim! @_@", 下回再晒過"

呵呵呵呵呵呵~~~~~ 有名妳叫~ "白白女" or "小大白" 嘛! AhHaHaHaHaHa~~~

"巔巔, 會就住你的了!"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