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工作十三小時後

頭痛, 後腦像要裂開了,
很累, 想立刻回家睡覺,
很餓, 不甘心捱了整天要回家吃公仔麵,
想吃好一點
可是這麼夜一個人可以到那裡
我跟自己說我捱得住的
要關電腦了,
卻仍未決定晚餐怎解決

6 則留言:

Hyacinthus 說...

哈哈,昨夜咁上下時間,我就在附近(回家中),下次可以約我吃宵夜或是早餐 :)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愛美,

為什麼我跟你的生模式是那麼相似..

8 Dec - 我工作了十四小時, 下班11時多拖著身驅都必須要對自己好一點, 吃了紫菜四寶,加令腦輕鬆的"支裝忌廉"

9 Dec - 亦都工作了十三小時, 去中環身心輕鬆一下, 又趕著回家半夜繼續工作. 越想越氣, 決定星期二放自己一天假給DEVIL 還牙 !!

梁巔巔 說...

"哈哈,昨夜咁上下時間,我就在附近(回家中),下次可以約我吃宵夜或是早餐 :)

"愛美,

為什麼我跟你的生模式是那麼相似.."

....

超!

愛美 說...

風信子: 謝謝 ^^
咁我下次call 你啦! 帶你去打冷ah!

Tracy: 你忘記我們有著許多的共通點嗎?
1. 靚3
2. Warrior
3. Leo
4. 嘻嘻, 你知架啦...
Relax 再加油!

巔巔: 超乜? 唔明喎!

匿名 說...

Tracy, 有人唔抵得你同愛美相似...唔駛理佢...*flea*

梁巔巔 說...

"4. 嘻嘻, 你知架啦..."

係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