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

今日皮質醇暴升, 放工時只覺身心俱疲.

趕到醫務所, 物理治療師說我頸上的筋彷如一條弦. 她問我頭痛不痛.

我答, 很痛, 痛得像裂開了. 痛得動不到腦筋, 痛得阻礙了工作. 我希望把頭痛醫好後, 工作能做得更快更好.

物理治療師說, 更快更好然後更多的工作, 到時你的頭會更痛.

7 則留言: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Relaxx...x...xxxx....

放鬆點吧... '心因"您懂啊!

不要太沉重. 16 號 我們來開懷狂笑一餐!

Take Care

愛美 說...

thx tracy

San Wen Ji 說...

不好忙壞啊!

匿名 說...

我今日皮質醇都偏高,成日鬧人...

愛美 說...

san wen ji: 謝謝 ^^

carrie: 哎呀! 點算... 星期六出黎玩下啦, 約左你啦!

Ruth Tam 說...

Headache is annoying. It happened to me last week and I was so desperate to take 12 pain killers.

匿名 說...

放鬆d啦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