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我的新架撐

最初定題時本想把這篇定為『我的新玩具』, 但回心一想, 這東西可不是買來玩的, 決定以『架撐』定名 .

我的第一部電腦購於15年前, 是一部IBM notebook, 原本是為工作需要而買, 可是被我日以繼夜的炸了兩星期地雷後, 終於罷工抗議. 自此以後, 我對notebook 型電腦一直有抗拒. 上月, 忽然驚覺自己做了隱蔽中年, 每日回家就躲在房中上網, 彷如與世隔絕. 本來不愛看電視的我, 因為工作所需也要從中留意一些資訊, 可是要我每日只坐在電視機前, 又覺浪費光陰. 終於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 把架步搬到客廳, 攤在沙發上, 邊聽收音機, 邊看電視, 邊上網. 翌日立即進行資料搜集, 數日後買了這部手提電腦.

可是電腦白痴的我, 搞了整個月還是未能成功搞通無線上網, 明明已照足說明書上的指示, 卻老不成功. 終於, 前日把電腦帶回公司向IT 同事求救, 同事看了兩眼, 指著一個按鍵跟我說:『這是無線開關, 你撥了去關那一方.......』

噢! 就是那麼簡單! 我成功了!

呵呵! 還可以一邊呷花茶, 一邊翻雜誌! ^^

3 則留言:

ChecheBee 說...

期待已久,
好快相聚,
勁開心!!!

梁巔巔 說...

亦不妨煲咖啡, 唔駛一定要飲. 等成間屋充滿咖啡香味, 一邊翻雜誌, 一邊聽歌, 爽又正!

匿名 說...

嘩!你真是一個新一代的青年人哦!
日日都忙忙忙.同一時間做一件事情,覺得浪費時間,要同一時間做幾件事情先叫節省時間.果然係香港人.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