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心頭好

早前在連卡佛閒逛時看中一雙漆皮鞋, 當時心想快減價了, 決定按住荷包, 反正也是可有可無.

上星期收到pre-sale的通知, 立刻在減價的第一天專程趕往海運. 到達後, 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我喜歡的那雙鞋子, 向售貨員查看別的店還有沒有貨, 答案是全線沽清. 也有親自到過銅鑼灣的店, 答案當然也是找不到.

為此失落了數天, 每天早上換衣服上班時, 心中都想如果襯上那雙鞋就漂亮得多了.

今天出勤時, 剛巧在金鐘有45分鐘空檔, 於是再碰碰運氣, 竟然被我發現心頭好, 可是拿在手上, 又不似記憶中那麼好看了. 與此同時, 旁邊有一雙款式差不多卻便宜三分一的, 試穿後, 覺得更漂亮, 於是買了這雙, 足足省了一半價錢.

想起明天穿新鞋子上班, 不其然笑了出來 :D

19 則留言:

Birgit 說...

你講的只是鞋子?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嘿..美麗的3, 總之那麼講究..

真的, 我們是不能忍受"觀音頭掃帚腳" 的!

我是鞋痴, 碰到喜歡的會買下來, 三寸的不著也買, 會常常在家裡穿著走來走去.... 但是因為太高不能帶她出街, 有些珍品會放在飾柜中當擺設. 靚鞋是一個藝術!

ChecheBee 說...

me also bought some new pairs : )

calling amy + tracy, look forwards to any crazy dancing fx!!!! amy amy, wait ur gd news...

Bee at shenzhen

匿名 說...

好可愛呢!

匿名 說...

無錯,買到心頭好真係會好開心好開心ga! ^^

匿名 說...

原來的買不到,卻有更好的收獲!當天你選擇不買是明智的決定呢!

程霜 說...

Is your Jan trip still on schedule?

匿名 說...

我都有對dream shoes好想買, 但太貴買唔落手. 係anya hindmarch, $4200, 20% off後都要$3360... 唯有試一輪滿足一下... :( oh btw,
Merry Christmas!

匿名 說...

hi, Amy. Do you want to meet up? I plan to meet LDD, Carrie, Hyacinthus some time after the Christmas break. Probably on 30th. If you have time, please contact LDD. He has my phone no. I don't have your email. That's why I am leaving you a note here. JY

愛美 說...

birgit: 開始寫的時候是鞋子, 寫的時候也有想到其他.

Tracy: 又多一個共通點 ^^

Bee: 安排安排 ^^

想溝女: shopping 是女人最大的興趣味

joey: ^^

Ellen: 對對對, 不過而家減價重傷

程霜: 原定計劃, 你留定支酒啦!

maddog: Merry Christmas. 我剛好相反, 太貴的鞋我只看不試, 因為試左買唔到我會lor lor luen 的.

JY: Welcome back! see u on 30th!

程霜 說...

留定一枝?我不如e-mail嗰list你自己揀吧喇......

Hyacinthus 說...

Amy,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warmest new year. See you @ 30th Dec then :)

梁佩瑚 說...

hihihihi,
雖然你們在香港有聚會,但我們很快也在la見面了,yeah yeah!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匿名 說...

Merry Xmas and happy shopping! ^_^

梁巔巔 說...

姐,

祝妳今晚繽紛精彩, 明日聖誕開心舒暢!

匿名 說...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匿名 說...

愛美,祝你聖誕快樂啊!
我有ball非係ting日,有興趣麻.無興趣吾緊要咯...下次羅

有興趣貓我拉:)

史路比 說...

哈哈..我今日就終於買左兩對漆皮鞋啦,幾驚冇得買呢.

愛美,祝妳聖誕快快樂樂~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程霜. 愛美.

那麼好, 有酒喝............

我好恨和你們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