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金玉滿堂

溫哥華最吸引我的, 除了老友外, 還有我另一至愛 ~ 美食.

早前在香港見到老大, 他知我要到溫哥華, 豪爽地答應請我吃飯, 一盡地主之宜. 出發前一星期, 竟收到消息他要在我抵達溫哥華那天啟程到香港, 我隔空在電話那頭駡了他一頓.


後來梁小姐通知我, 老大答應請我吃過飯後他才上機, 我本有點過意不去, 梁小姐笑說:『算吧, 我們吃頓好的, 別讓他帶著歉疚上機!』

那頓午餐實在豐富, 好味得我捧著肚子也捨不得放下筷子. 我稱讚那裡的上海菜比香港的還要好味. 老大說因為溫哥華的華人比港人要嘴尖.

呵呵! 幸好我的面皮夠厚, 才享如此口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