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granville island

抵埗後, 老大問我打算到那裡玩. 我說Granville Island. 他問我上次到那兒是什麼時候. 我答九個月前吧. 他笑說 Granville Island 這五年來都沒有改變. 我也笑著說依去年所見, 和十年前的分別也不大.

有沒有改變有什麼所謂, 每次來到, 老友都會帶我來這兒逛逛. 然後靜靜地在河邊坐上一回, 再到市場裡喝杯咖啡就走了.

簡單的行程, 自己覺得滿足就滿足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以見好朋友,去哪裡都開心都滿足.

Ruth Tam 說...

In Canada, places don't change much. Every time, we just do the simple thing, such as having a cup of coffee. However, that's so enjoyable already.

梁佩瑚 說...

為什麼你只提到老大,而不說bel bel帶你到這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