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獨樂樂

媽老怕我會孤獨終老, 我卻更怕志不同道不合.

這些年來習慣了一個人生活, 愈來愈享受獨來獨往, 無牽無掛, 隨心情, 隨心意的日子.

星期天早上醒來, 攤在梳化上看了一會電視, 才施施然出門練習瑜珈.

課後, 收到陳太太的電話, 就約她在朗豪坊嚐嚐聞名已久的Mos Burger.

飽餐後與陳太太道別, 一個人溜了到花墟, 本屬意鮮紅玫瑰, 可是卻捧走了一大束淡黃桔梗, 反正都是給自己欣賞的, 也沒有什麼所謂. 途中再買了一包鴻福堂雞翼作晚餐.

回家插好花後, 再出門買餸, 在街市買了豬展和菜心.

準備做菜的時候, 想起今早忘記了那兩片快要到期的麥飽, 於是就塗了滿滿的芝士, 到客廳邊上網邊幹掉我的『早餐』, 然後才再回廚房繼續洗菜. ^o^ (做菜的時候想起雪櫃的迷你雪迷糍, 又忍不住吃了兩顆 :P )

三餸一湯的晚飯, 有鴨膶腸, 炒菜心和鴻福堂雞翼, 飯有點爛, 菜有點燶, 可是因為是自己煮的也吃得津津有味. 飯後洗了一小時的碗, 半小時的澡, 然後再攤在梳化上由大話妹陪我進入夢鄉.

這樣顛三倒四的生活, 不是一個人可真享受不到.

8 則留言:

Carrie 說...

我仲未食到MOS Burger呀!APM o固間成日都超多人!!不過,太古就快開分店啦!^O^

愛美 說...

Dear Carrie:
上年12月見1月7日會開幕, 好想試, 不過我1月6日飛.
星期六做瑜珈前想試, 點知撞正羅志祥演唱會, 人山人海的情況嚇得我即"閃".
星期日終於試到, 好好味! ^^

匿名 說...

嘩, 你懂弄這樣的菜色, 好犀利!

Hyacinthus 說...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樂趣, 自由度好高想點都得, 有回上午行完山, 下午走左去圖書館看書, 後來累得過分在圖書館的sofa睡了起來, 醒來才記得還未吃午餐, 於是在左近買了杯hot chocolate, 那已是黃昏時分, 才施施然回家去 ~

愛美 說...

Dear Maddog:
hehe, 很簡單的
~ 鴨膶腸, 放在電飯煲裡蒸熟 (今次學精了, 不放在飯面上, 放在碟上蒸, 蒸出來有半碟油呢!)
~ 炒菜心, 上月才學會, 因為很想吃, 就致電朋友的媽媽請教, 技術有待改善
~ 鴻福堂雞翼, 在鴻福堂買的
~ 石斛花旗蔘煲豬展, 夠火候就可以了, 不用廚藝, 很有益的!
失禮晒失禮晒...

愛美 說...

hyacinthus:
本想沖杯你送的朱古力送 "早餐".
不過懶蟲作怪, 飲水算了,
hehe

Ruth Tam 說...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do only if we live alone.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MOS BUGER 好食嗎?

你們試過"Triple-O " Burger 嗎?

盡頂好吃.

我覺得愛美會喜歡"磨菇"burger 那個..那個Triple-O source 好味呀!

雖然BUGER 大到好似塊面咁. 價錢又成個扒餐咁, 但都是我LUNCH 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