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再見洛城

朋友知道我來到洛杉磯後, 都笑我沒有其他的選擇. 我笑說, 是的, 然後就是溫哥華了.

並不喜歡洛杉磯, 96年後, 隔了許多年都沒有再來. 當中曾到過數趟溫哥華, 但都提不起興趣到這邊. 前年再來, 因為掛念弟弟, 因為好友麗莎.

不止一次對媽說, 你回香港吧.

每次, 她都斷然說不. 這裡, 有她的兒子, 有她的媽媽, 都是她的心頭肉.

在洛杉磯, 要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要花很多的時間. 如果不會駕車, 就總要預先安排好行程, 然後要靠這個, 要靠那個接送. 在香港獨來獨往的我, 成為別人的包袱, 實在不慣. 不止一次, 告訴自己下次來的時候要自己駕車, 可是, 每次看到高速公路上風馳電制的車輛, 再想到一向遵行『安全駕駛』的我, 也就作罷了.

9 則留言:

程霜 說...

still got time to blog and be able to write Chinese (input)....what a gal!

愛美 說...

程霜: 謝謝美酒佳餚, 熱情款待! ^^
香江再會!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oH.. MISSED YOU , 愛美!

HEY, 二個酒王會面!!

暢快啊!

程霜 說...

愧無恉酒宴嘉賓.....失禮,失禮。
2004 Clos du bois Pinot Noir 看來並不怎配合你倆的口味,早知帶支2003 Chardonnay Flintwood,容易入口一點,今次唔算數。

Ruth Tam 說...

Enjoy the trip anyway.

ChecheBee 說...

oh you finally there!
miss you amy

Hyacinthus 說...

唔緊要啦,下回再相聚 ~
愛美姐姐,Happy Trip !

匿名 說...

愛美,原來你出國了,難怪唔見左你一排啦.
好玩嗎?

梁佩瑚 說...

其實你應該說好再有bel bel開車,不然你會更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