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停止

早前因為不夠時間, 一星期花兩晚做物理治療實在不能負擔. 與醫生商量後, 決定一星期做一次, 就算痛症沒有改善, 吊吊命也好.

日前約了治療師七時, 因為晚了放工, 花了五十元的士錢, 終趕及於七時零一分踏進醫務所. 這時姑娘出來叫了另外三位輪候的人到房間. 我心裡有些不高興, 才一個人兩間房, 怎麼在同一時間約4個人.

坐了半小時, 我已累得不能再累. 想到上次的約會由七時等至八時, 差不多九時才能離開, 回家時附近的快餐店都關了. 我不想再重蹈上次的覆轍, 我不想再吃杯麵, 我站起來對姑娘說我約了人, 人太多的話我不介意另約時間.

由於先前那三位病人是一夥的, 他們願意讓一個房間給我. 治療師把我安頓於床上, 貼了幾個電流器在背上就走了, 十數分鐘後回來, 替我鬆了一會頸部, 又離開了叫我呆躺十五分鐘. 最叫人不耐煩的, 是她總是喋喋不休的在說話, 說得興起時位置偏差了也不知道.

離開時, 頸還在痛, 決定不再浪費時間.

1 則留言:

Ruth Tam 說...

See a chiropractor. They are much more efficient than physiotherapists. If you want the name, I can send you tomorrow when I am i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