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Blog不出來

風子週記中說到:


寫blog確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公事私事都夠人累忙,閒下來的時間最多祗足夠到各blog友處看看留隻言, 餘下的真係很看心情, 少了提筆人也懶了,再看來個人的老人痴呆症又有所增長!
心想:『這不就是我!』

忙, 累, 是其中一個原因. 有時候寫了數句, 想到明日要早起, 就放棄了.

寫得不好是另一原因. 除了執筆忘字外, 有時候腦閉塞致不懂如何表達, 也放棄了.

沒有好題材是最主要的原因. 有人說我手寫我心, 可是悶透的心情, 悶透的內容, 自己看了也覺討厭, 還是不貼了. 於是整個電腦儘是未完成的文章.

近日在整理照片, 發現有不少快樂時光我都曾想在此分享, 原本這半年來, 我也不完全是個大悶蛋.
070710 王府宴客 ~ 一家團聚的大好日子^^

070710 餘慶 ~ Mimi 姨、蔡小姐和愛美, 回家的時候, 很醉, 很快樂








070714 Lomos 季聚 (一班癲埋一齊超過廿年的Old Friends), 睇下D辣椒, 就知佢地幾辣、幾癲!





070701 七一回歸十周年, 一個人在家休息、觀鳥、發呆 :)









然後獨自掃了一個芝心批, 一客田螺薯蓉 :p










070617 Mimi姨生日, Mimi姨是我第一代老友, 我未出生已認識她. 每次出來, 我們都是不醉無歸的. (幸好今年沒有宿醉)

070512 Lomos Party ~ 笑爆肚的一晚









070310 Happy Group 聚會, 01年在楷亞中心認識, 志同道合的好友. 雖然未能履行當初期望的『月事會』, 不過各人的生日, 大家一定不會錯過.










070308 忘記是什麼原因, 想吃餐好的來掃走陰霾心情, 陳太太陪我去了魚一丁. 陳太太本身已是一個大好人, 對我更是無話可說. 有時想到她, 我覺得自己真有福氣.

070303 在報上看到一間素食店的介紹, 拉了蔡小姐去試試, 才三十五元一個餐, 抵食健康又好味, 不過日前想再去, 已忘記了地址. 和蔡小姐認識超過二十年, 當年一見如故, 瞬即成了莫逆之交. 不過我和她性格南轅北轍, 小氣的我常被她這性格巨星氣過半死. 超過一百次說不再理她, 但有什麼開心事、傷心事、少女心事, 她仍是我的南宮夫人.












070303 另一班楷亞老友聚會, 誰說長大後識不到知心友?










070228 Happy Group Eliza's Bday










070223 猜猜這毛茸茸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爛瞓Minnie豬 ^^

061210 哈哈! 值得紀念的日子 .......

紋眉女子的誕生....呵! 呵! 呵!

紋眉前 測試眉型中

紋眉後











初初睇係有D唔自然, 不過我而家幾靚架! 嘻嘻!

看完這些回憶, 頓覺自己也是一個快樂人!
(待續)

8 則留言:

Hyacinthus 說...

愛美姐姐: 贊同!贊同!不過,回頭看其實也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地方,近日blog是寫少了,幸好我用多了另一方式去記事,在相片中找回點點滴滴,其實每天都有好照片 :)

另,風子想book你八月,麻煩俾個期我 XD

匿名 說...

這篇該叫”Blog不出來之賞心樂事”.

快樂韶光,總易成為瞬間;盤踞心頭的,多是煩擾閑事.能”頓覺自己也是一個快樂人”,真不錯.

紋眉女子,明眸善睞.嘻,給夠一雙看,好不好?

ChecheBee 說...

happy AMY!!!! : )

AUgust is coming!!!!!!!!

匿名 說...

獨自掃了一個芝心批! wow, 食哂架真係?

Fun 說...

嘩.. 一個人掃晒成個知心批~~ :p

愛美 說...

風子: 人大了, 不如少年時什麼也愛儲, 狠下心把許多舊物都丟掉了, 唯獨照片是保存的東西. 另一樣要儲的東西, 是朋友! 日期再通知你, 期待8月之會 ^^

Birgit: 謝謝你的提議, 會用於延續篇^^ 別忘記我們還有"打冷"之約, 到時可比較另一邊的手工是否一樣好!

Beebee: Yeah! 今年一定要一齊慶祝!

Maddog & Fun: 分左兩餐, 午餐&晚餐, 不過都係一個人擦晒架!

Ruth Tam 說...

Can't believe it. You eat the whole pizza by yourself.

匿名 說...

沒忘沒忘.打冷,好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