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辛酸史

這陣子儘是出席一些懷舊聚會.

今天晚上和幾位舊同事吃飯. 去年夏天, 我們還一起忙得頭昏腦脹, 今天, 一桌六人, 其中五位都已各自開展了新生活, 只有我, 兜了一圈後, 又重回到這裡.

當日常為工作產生爭拗, 可是大家在一間房子中相對了多年, 感覺已像親人一般, 就像親姊妹似的. 大家申訴當日工作的種種慘況, 例如: 暑假時連續四十日的特備節目; 危機時期零六凌二的工作; 戶外活動時曬得炭頭似的, 惟有在三十多度高溫下穿上連帽長袖衣的怪相; 活動時, 有同事遲遲未出現, 原來他把香港運動場誤以為香港「仔」運動場, 把負責統籌的姊妹氣個半死; 做聯絡工作時一天內要發七千個電郵發得哭了起來的糗事; 還有許多許多的蝦碌補鑊驚險事, 當時為此叫苦連天, 現在回想起來卻笑個半死. 我說如果沒有這些當年辛酸史, 我們的經歷就沒有那麼精彩了!

對於前路, 我有些擔心, 害怕做得不夠好; 有些欣喜, 慶幸還有進步的空間. 希望他日回首, 我會看到我又成長了.

2 則留言:

JameSentiment 說...

其它我不敢包,是有沒有成長我就敢包一定有,都看得見已經發芽了^^

Hyacinthus 說...

你曾努力的定不會白費,
你曾用心的定教你畢生受用!
時要勵志自我,時也寬心待己!
它未必是你的辛酸史,
他日或是你最自豪的奮鬥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