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women's nite

這個星期老想寫點東西, 卻總寫不出半隻字來. 每次打算落筆, 說說閒情逸事, 可是既不閒也不逸, 腦中只有累! 累! 累! 這三隻字. 這令人厭倦的累意已在部落中呻了無數N次, 也就無謂再提了.

今晚, 是特為梁小姐而召集的 women's night. 早上起來已覺十分疲倦, 整日都頭昏腦脹, 充滿病意, 內心交戰著應否爽約算了. 最後, 還是決定不要辜負梁小姐.

準七時半踏進餐廳, 我竟然是第一個到達, 這許多年都沒有試過了, 真值得紀念一下.


飯局中, 話題都圍繞在教育孩子方面, 真不明白才幾歲的人兒, 除了正統學校課程外, 還要學連串額外的東西, 從語文, 到運動, 到音樂, 到美術, 當中的學問與竅門又絕不簡單, 可憐我和梁小姐這兩位不是媽媽, 儘管不停抗議, 還是停不了那班廿四孝媽媽.

遺憾的是, 這樣的話題, 大概將來也是與我絕緣的了 . . . .

5 則留言:

橋智。巫 G-Chao 說...

有沒有想過和好朋友一起領養一個孩子呢?或者有沒有朋友本身是單親媽媽,妳可以一起照顧孩子呢?

Ruth Tam 說...

Yes, everyone is so tired these days.

梁巔巔 說...

"遺憾的是, 這樣的話題, 大概將來也是與我絕緣的了 . . . ."

只要想, 這 (遺憾) 也是人生,也是完整我們獨一無二的人生,就是了.

ChecheBee 說...

ME TOO...
TIRED TO DEATH!!!
BTW, HAHAA, BEE IS BACK TO HK!!! : )

匿名 說...

Dear 愛美,
為甚麼說"遺憾的是, 這樣的話題, 大概將來也是與我絕緣的了 . . . ."
難道你不打算生bb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