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白日惡夢

今日, 彷如一場白日惡夢!

收到同事的MSN, 問那是否我的照片 (Is this your photo?), 由於工作關係經常都會收到一些照片, 我不虞有詐就開啟了附帶的網頁連線. 怎知, 網頁開啟的剎那, 就如山洪暴雨來擊般, 我的視窗忽然自動跳出了一個又一個的聊天箱 (chat box), 都是『我』把同樣的留言及連線傳給我聯絡清單上的朋友! 一切來得那麼快, 那麼突然, 我企圖切斷連線但已來不及了.

我立即致電找尋援兵, 然後通知朋友們小心防範. 由於電腦已陷入昏迷狀態, 我只好憑記憶思索究竟誰在我的清單內, 誰會那個時候上網, 誰會誰快回應留言... 再依次序一一通知他們. 本想發一個電話短訊給有關人等算了, 可是再回心想想, 有些未必會及時看到短傳訊, 於是決定還是親自打個電話, 讓自己確定對方沒事來個安心算了. 不停的打了許多個電話, 發了許多個短訊, 跟本地, 海外, 許多多年沒有聯絡的親朋戚友都聯絡上了, 忽然感到, 有些像過年呢! :P

3 則留言:

橋智。巫 G-Chao 說...

換 Mozilla Firefox 試試看囉~
http://www.mozilla.com/firefox/

自從幫我老爸從 IE 換成 Firefox 之後,就不曾有惡夢了。

匿名 說...

Dear 愛美,
我也收到你的病毒,但我唔知自己有無中?我有開啟網頁.不過我這兩天我的電腦都沒有太大問題.

匿名 說...

那天我中招了,不過幸好馬上登出msn──你一登出,所有聊天窗都會關閉,所以沒有再傳出去。
那你的電腦有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