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Pokka

老友今早來電, 由於正忙於工作, 怱怱說聲:『轉頭call你!』, 就掛線了!
隨後收到她的短訊:『我碰到個Pokka!』,
於是回電慰問:『你沒什麼吧? 那人做了什麼事?』
她說:『是你的Pokka!』
我驟然意會到她說什麼, 笑道:『即是那個? 我識很多Pokka的!』
她說:『最Pokka那個!』
我說:『哈哈! 我識親個個都咁Pokka的!』
我見老友開始不耐煩了, 於是問:『是不是X先生?』
她: 『是是是, 就是他了!』

從前每次分手, 都哭得死去活來, 然後都因愛成恨. 老友因為我, 亦對我的前度們都沒有好感. 近年不知是因為時間的療效, 還是自己對事物的觀點改變了, 已沒有那種激烈的感覺了. 今天和老友哈哈一輪掛線後, 隨即再投入工作. 晚上想起, 也沒有半點愁緒. 是學懂放下了吧!


後記: 老友來電, 說她沒有說過『衰人』這兩字, 命我必須更正, 依事實報導!!! :P

8 則留言:

匿名 說...

Dear 愛美,
人大了,觀點也不同了.尤其對過往的男朋友,觀點更加不同了.

匿名 說...

我古早時也曾做了兩次 Pokka 仔... 應該還不算太壞吧?

愛美 說...

JoEy: ^^

橋智: haha, 那要問你自己了!
國語也有pokka的嗎?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haha...
"Pokka "..

Good terms

梁巔巔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梁巔巔 說...

扑街咪仲 _ 過衰人~

呀哈哈哈哈哈~~~~~~~~

妳個 friend 好過瘾呀!

掂!

愛美 說...

Tracy: heheheheeeeeeeeee

DinDin: 我個friend都係咁講呀! hehehe

匿名 說...

呵呵,來加拿大同學第一個教的廣東話就是 pokka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