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麻雀精

下班致電回家, 看爸媽有沒有留飯給我. 怎知媽說: 『嗯, 你回來吃飯? 好呀, 買些東西回來給我們吃!』原來他們和妹妹的家婆打了一整個下午麻雀, 懶得煮飯. 我建議出外吃, 怎知他們說家裡有麵包, 不想外出了.
『麵包! 怎可當晚餐?』我說.
『可以的啦, 親家專程買來的. 你自己在外面吃吧!』媽未說就怱怱掛線了.

我實在不安心, 於是買了四人份量的湯麵及小食等回家. 打開家門, 爸媽見到我手上拿著兩大袋食物, 十分歡喜, 連聲說我真抵錫. 飽餐一頓後, 爸媽高高興興的坐回麻雀桌, 齊聲說:『舒服晒!』

原來三個老頑童磨在麻雀桌上, 餓了一個下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爸媽有你呢個女真幸福~! ^^

匿名 說...

I love playing mahjong with my par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