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我的一雙大眼睛

日前滿心歡喜的上班. 可是, 過了半天, 還未有人讚我漂亮了......

跑到同事的面前, 向她們眨眨眼, 然後問:『我有什麼不同?』她倆搔搔頭說:『嗯....這是難為男朋友的問題, 怎麼走來問我們.』然後試探性的回答: 剪了髮? 電了眼睫毛? 做了facial? 紋了眉? ...... 全都不是, 唯有開估: 我戴了大眼睛隱形眼鏡! 同事們說:『你不說真的留意不到!』 :(

晚上問妹妹::『我有什麼不同?』她凝視了我一會, 說:『剪了髮? 電了眼睫毛? 做了facial? 紋了眉? ...... 』我沒好氣的跟她說:『 我戴了大眼睛隱形眼鏡! 』她說:『是嗎, 怎麼不覺的?』於是我除下一隻眼鏡讓她比較, 她說 :『噢! 真的大了一點點! 不過, 你不說真的不覺!』 :(

9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戴得多, 會盲. 但間中都要戴下~ 錦上添花世界更靚~

愛美 說...

會盲 O_O !!!

梁巔巔 說...

之前 oD報紙話有咁嘅可能. 小心為上囉~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6022800675

Ruth Tam 說...

Any side effect?

JameSentiment 說...

您目的都是想有人留意吧!今次証明左您個樣冇人留意……請原諒我咁坦白^^

下次試下露d身裁睇睇,我會留意下呀!呵呵 :D

匿名 說...

e~~沒人留意到呀??
那代表你很成功啦,
因為被人發現的話, 不是代表假所以才有人留意到嗎??
我見過有人戴, 會令我不敢直望她的眼睛說話啦~~

匿名 說...

oh acuvue define? i remember in some of my wedding photos that we took at the studio, they did some touch up and the effect is like wearing those contact lens... i looked so weird with those extraordinarily large eyes!

匿名 說...

Dear 愛美,
真的看不出嗎?
我的眼睛恨小,朋友都叫我試下買呢種,但由於我之前入左一年的普通隱形眼鏡,所以無買.?梁巔巔話會盲?唔係嘛?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會盲 O_O !!! "

咪系.... 咪嚇鬼先得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