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難忘的月夜

那年, 和他在上海街頭挽手漫步, 抬頭望著那輪圓月, 自覺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忍不住撥了個電話給梁小姐, 與她分享那份浪漫. 黃埔灘畔, 央他拍了一批合照, 為了留住那珍貴的時刻. 那夜, 我以為我倆會挽手走至人生的終站. 後來, 把屬於他的東西都狠狠掉了, 只有那批照片, 還是下不了手

* * * * * *

那年, 他說他變了, 哭了七日七夜, 她與他把我捉了到多倫多, 農曆8月15, 我說我要拜月光, 他倆駒車到老遠的唐人超市為我買香燭. 他倆對我說: 『在這裡, 你是我們的公主!』, 那夜, 我知道, 愛, 不一定來自戀人, 也可以來自友誼. 後來, 這份情誼還是轉淡了, 可是, 因為當時那份真心,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 他倆永遠也是我的最好朋友.

* * * * * *

那年, 在溫哥華梁大作家的屋外, 等待老二叔叔來接我們吃飯, 抬頭看見皓月當空, 才想到那是中秋夜, 就拿起相機, 隨手拍下照片. 那夜真的很無聊, 卻很快樂. ^^

6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後來, 把屬於他的東西都狠狠掉了, 只有那批照片, 還是下不了手"

Hum...

我也一樣. 比妳差的是, 我還記著她

http://www.5ugu.com/mp3/play.asp?ac=t&music=Miss%20you%20finally%20Trademark&word=mp3,http://img.happyzz.com/goodluck/fpump1poZ5Ggp1hmZXygppKen601.mp3,,[trademark]&si=;;;;0;;0&lm=16777216

Ruth Tam 說...

Sorry to hear a sad story.

程霜 說...

掟煲記住要掟埋個蓋。
看似狠心,但决絕肯定是治療感情的雙氧水(傷養水)..........

匿名 說...

下次要照大一點的月亮啦!不然別人會以為我們外國的月亮比較小~〔嘟嘴〕

愛美 說...

巔巔: 一些美麗的東西, 是值得記住的,可是, 不要留戀, 要向前望呢.

Ruth: 謝謝你的關心! ^^
那些都是一些快樂的回憶, 我深深慶幸曾經擁有!

程霜: 絕對同意!我用野喜歡整套用的, 個煲爛左, 一定立即掉埋個蓋的.

橋智: 那要趁明年中秋前換部"勁"點的相機!

Hyacinthus 說...

願你眼裡盡是月圓 心裡盡是團圓 !

愛美姐姐, 祝你中秋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