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家庭日

昨日陪媽媽逛街, 爸爸因為不舒服留在家中, 於是帶媽去吃些爸平常不愛吃的東西.

我們去了海運的魚一丁, 店員給我們安排了窗旁的位置. 我們叫了魚生飯和炸蠔定食, 母女倆在維港的景色旁大快朵頤, 閒話家常, 十分輕鬆寫意.

飯後陪母親購物, 可是逛了半天, 戰利品都是我的, 有點不好意思, 心中教訓自己要自制些! 母親在一間飾物店看中了數對耳環, 我叫她喜歡就買下, 可是她總是不肯. 原來她是想留待閒日人沒有那麼擠時, 陪八十多歲的外婆再來逛逛, 『現在買了, 婆婆來時沒東西可買就掃興了!』媽解釋.

晚上要補償被冷落半天的爸, 我建議他喜愛的『潮州打冷』. 本想試一間較近的店, 可是爸堅持要到他光顧慣的那家, 寧可走多點路. 爸邊吃邊說:『吃得真暢快, 很久沒吃過這樣的味道了!』, 四道菜加啤酒埋單才九十元, 更覺暢快!


回家途中, 我跟爸說:『過兩天再來!』 :p

1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四道菜加啤酒埋單才九十元"

Yo! 喂, 再下次, 我哋一齊去做蝗蟲!

愛美 說...

好呀, 有好多野我都想叫!

匿名 說...

潮州打冷?預埋我得唔得啊?

匿名 說...

怎麽成了曖昧的匿名者了?其實是我.

愛美 說...

birgit: he, 我正在想不留名該叫誰呢!
我到安排的了, 一定預埋你!

匿名 說...

Dear Amy,
我又去~haha..........^^

匿名 說...

Wow! I want to go with u ...Amy

Noddy ^_^

Birgit 說...

愛美,:)
昨天進來,見DD約吃飯,饞蟲作動,只念着吃的,就忘了原本想說的了.

伯母真是好福氣,這邊厢女兒相伴把手逛街,轉頭又得於承歡慈親跟前.羨煞旁人.

梁巔巔 說...

Birgit,

如果可以, 到時帶晴晴妹妹同小 hou di di 一齊出嚟食吖.

當然啦, 得妳一個都一樣咁好!

:)

Birgit 說...

DD:好睬有尾嗰句:)

梁巔巔 說...

^~

Ruth Tam 說...

Yes, let's go hiking and have dinner some time in Nov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