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香水

最後一瓶的BCBG Star香水終於用完了, 這味道用了數年, 是一次在西武百貨等朋友時, 被門外的推廣女郎遊說買下的. 但不知什麼原因, 總不覺它有正式發售. 後來在溫哥華的百貨店再次發現它的蹤影, 立即買下數瓶, 一直沿用至今. 喜歡Star那清甜的味道, 怡人的幽香, 不止一次, 有人跟我說很喜歡我所塗的香水, 當中包括一些陌生人, 足以証明它的吸引力. 可惜近年再也找不到了, 唯有另覓心頭好.

選擇香水, 有時覺得自己有點過份挑剔, 往往在櫃位前搞了大半天, 還是選不到合意的. 有時候試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買回家用了半天後又覺不能忍受那味道, 於是以後放棄不用了.

早前買了一瓶 Bulgari 白茶香水, 最近愛喝茶, 於是被那淡淡的茶香吸引著吧, 還有那簡單清雅, 不甚花巧的瓶子, 都是我的那杯『茶』呢!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最近也有留意新出的香水, 看過Escada的Into the Blue, 味道不怎特別... 那天替母親買Lancome護膚品, 卻令我懷念它的Miracle...或許會再買多一次.
Bulgari 白茶香水倒未試過...

匿名 說...

已用了幾年bulgari白茶香水,現在第四/五支了﹗淡淡的,很舒服﹗試過有次坐的士,司機說:唔好意思,我唔係有心冒犯,但好想話你上車時有陣香味,係邊隻香水?
愛美,希望你會享受那淡香的清雅感覺:)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開正我個"飯"....開咪先...~~

聽你講完BCBG 咁吸引好想試下...
一向都是香水王的我
近兩年因工作關係每天都接觸過百種香水
由愛香水變成盲目
但當中有幾個品牌仍是深深吸引我

哎吔..你說的Bvlgary白茶香水,我亦掏銀包買過2支.
無錯, 那種清雅味道真的很脫俗.

另外, No.1至愛是 Aqua De Aqua的Queen 是勁愛....無敵受路人多次詢問品牌..很奇怪...! 因為太愛..特意這幾年沒再擁有,不想每天垂手可得, 反而失去對它的幻想.

No.2 是 Alessandro Dell Acqua.. Wonderful...Feminine Baby Powder smell... 都是給人狂問的香水.因為是第二喜愛, 所以這個是每天塗的一種.

最討厭的香水是Sara Jessic Parker 的 Lovely.. 本是不錯的香味, 可是因為是惡魔Devil每天倒抺的. 已經污染成惡嗅.

嘿..講講下香水都咁燥...唔好意思!

愛美 說...

mad dog: Miracle, 我去試下先.

madeline: bulgari白茶香水用了一個月, 感覺還不錯, 就是嫌它散得太快. 因為我工作得累了, 總愛以雙手掩面, 鬆一鬆, 順便藉香水的氣味讓自己回一回氣, 可是, 每到中午時分, 氣味都沒有了....

tracy: 哈哈, 唔好比隻惡魔控制你呀!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