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悠閒星期天

這個星期天, 本以為會分身不暇, 卻都遭人遺棄了.

上星期, 還在懊惱今天應該陪陪爸媽, 還是和梁大作家繼續我們的祥興約會, 怎知爸媽今天一早去了海南, 梁小姐又說她有約了, 我只好一個人打發時間.

早上八時多出門到瑜伽中心, 課程後肚子餓得響雷似的, 本想到麥當當吃個豐富早晨全餐, 可是回心一想, 這樣的話, 剛剛流的汗都白費了, 於是決定先回公司取點東西, 稍後才吃東西. 回到公司後, 看見時間尚早, 便留下來寫寫網誌, 順便計劃一下如何有意義地享受這天假期.

.... 本想再多留一會, 可是肚皮在抗議了, 惟有怱怱收筆, :p

....待續

6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到底吃了甚麼好東西?^^

Ruth Tam 說...

Lucky you!

愛美 說...

舞神: 食左日式冷拉麵, 大概味精太勁, wing 左半天.

Ruth: 你都快放假啦! 加油!!!

(~'.')('.'~) JoEy 說...

HI愛美,
你終於可以有個悠閒的星期天喇?雖然遭人遺棄有唔開心的感覺,但係可以賺到悠閒的一天,不錯啊!
好開心o係呢度得知bel已回港.哈哈^^

愛美 說...

JoEy: 對不起, 今早一直忙至現在, 沒空和你細談, 幸好你醒目, 自己到此找答案 ^^

有時候, 都要信信邪, 那日寫了這文後, 一點都不閒 ... :(

程霜 說...

都市人生活緊張,"閒",每每要從繁忙的一天中"偷"出來。順便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