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有誰共鳴》

我的老友梁大作家將於11月1日(星期三) , 擔任商業電台《有誰共鳴》節目的嘉賓主持.

梁小姐於節目中除與大家分享她喜愛的歌曲及一些曾經掀動她心靈的生活小故事外, 並會呼籲聽眾捐款支持【慧研雅集】。大家只要於11月1 日早上六時至翌日(11月2日)早上5時59分期間, 每以手機傳送一個空白短訊短訊至SMS共鳴熱線 50 881 903,便可捐款HK$5予 【慧研雅集】。

慧妍雅集是一個由歷屆港姐及參選佳麗們共同憑藉一夥熱心,奉獻出寶貴時間及精神創立的慈善團體,在過去二十多年來曾探訪過無數慈善機構及捐過數以千萬善款予有需要資助人士及團體, 以實際行動証明其真善美的一面。

商業電台《有誰共鳴》節目
於早上六時至七時於叱吒903商業二台(FM90.3) 播放
晚上八時至九時及當晚深夜一時三十分至二時三十分於雷霆881商業一台 (FM88.1) 重播
節目亦可於商業電台網頁:881903.com 即時收聽及網上重溫。

請大家多多支持! ^^

謝謝各位!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一定支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