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囍事重重

這個星期, 去了一個生日派對, 兩個婚宴.

老友的生日派對, 盡興而返, 很高興, 很高興, 很高興. 今天見到老友, 我再擁著他說, 那真是一個愉快的晚上 :) 他說, 他看得出我很高興! :)

半島酒店的婚宴, 新郎我還是第一次見面, 新娘子卻和我關係密切, 這半年來, 從她身上學了許多處事和思考的方式, 今天看到她和丈夫一對璧人, 充滿幸福, 從心底裡替她高興.

我捧著酒杯跟朋友說, 一大早空著肚暍香檳, 還要是枌紅色的, 真是美好的開始! ^^


初秋的晚上, 雅緻的幔幕, 伴著醉人的維港景色. 兩位新人都是我的多年好友. 行禮的時候, 他向著全場賓客說會永遠好好照顧她. 那刻心想, 能面對至親摰友們作出這樣的承諾, 可真是一個好男人. 心底裡, 為好友而高興.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星期六也要去參加婚宴,是大學的師兄師姐,想必是愉快的一晚!

我好喜歡參加好友的婚宴,看到自己最愛的朋友遇到好歸宿實在好感動啊!

匿名 說...

我都係好喜歡參加好友的婚宴,因為看到好友找到真愛,自己都會甜在心中!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可是我有點怪想法, 我覺得如果主角是我會頗悶... 因為又要換袗換粧敬酒... 成晚唔見人... !!

我都系喜歡參加別人的婚宴, 尤其喜歡做姊妹! 好好玩, 三月份又可以玩一次LU!

愛美! 不要忘記你當晚跟我說的承諾啊! T-BAR, T-BAR.. 我都寫, 我都寫 !!

匿名 說...

看到朋友找到自己的幸福,那種喜悅,真是難以用筆墨形容!我最近也要參加很多婚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