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流言

老友跟我說起一些流言, 我知道不該有這樣的反應, 可是心中不期然泛起絲絲涼意.

老友說, 他是一個這樣普通的男人, 根本不值得愛.

我說, 可是我當時確實那麼愛他, 我就是愛那簡簡單單的生活. 我愛挽著他的臂彎, 把頭倚在他的肩膀上. 我愛放工後兩人窩在家中看影碟、吃外賣, 星期天到郊外逛逛, 放假到外地旅行. 還有的是, 我愛他的細心體貼. 直到現在, 我最愛的還是那時候的他.

老友說, 如果有機會, 你會再和他一起嗎?

我說, 永不, 我不能忘記那醜惡的另一面.

9 則留言:

匿名 說...

人總要向前,美好的回憶就留在心裡吧﹗
記得愛自己,最重要活得開心 :)

愛美 說...

Dear Madeline,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記著的!
^^

Ruth Tam 說...

Nothing wrong with being just an ordinary person. I don't think there are really that many people who are "special". We love those who are special to us.

匿名 說...

無過去怎知前面的好,
無佢的賤點知下一個的好?
過去只是用來回憶!
努力!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當中的甜蜜回憶已經足已無悔.

夠晒.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愛美...睇下我個BLOG 呀...I love you !

梁巔巔 說...

-_____-

匿名 說...

回憶永遠是最好的!但不同的時間就有不同的安排!相信你的決定沒有錯!

愛美 說...

Ruth : 至少在我的生命中, 他並不普通.

Joey: Thx!

Tracy: I love U TOO! ^^ 睇左啦!

細佬: 哈哈哈!

Ellen: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