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朱古力

剛看到映昔台說他食朱古力食到怕, 弄得我又饞嘴起來, 心中嘀咕這仁兄真晒命, 掙扎著要否在半夜12時上街買朱古力.

為了讓自己分分神, 於是到客廳走動走動. 忽然想起剛才離開飯局時, 主人家送上一包小禮物, 心想大概又是匙扣、紙鎮等紀念品. 打開一看, 立時驚喜萬分, 原來是數件精緻的朱古力!


拍照後, 立即把心形的送到咀裡, 然後是我至愛的黑朱古力, 然後是兩顆朱古力色的朱古力, 最後猶豫要否吃下我不愛吃的兩顆白的, 因為不想浪費食物, 於是決定清了它們.

第二個驚喜! 最後那顆裡面是夏威夷果仁, 一點都不甜!



五分鐘內, 朱古力都掃清了!

今晚的夢一定很甜!

哈哈 ^^

7 則留言:

Altair - 映昔台 說...

eating that much chocolate at night??
^_^

匿名 說...

嘩!你真愛吃啊?hehe ^^
朱古力,我最多可食2粒,因為太甜了!
但近年因為身體熱底,所以2粒都戒掉了!
但夜晚不要吃太多甜野,爛牙啊!^.^

Ruth Tam 說...

You are a real chocolate lover. Will always remember to give you chocolate as gift.

匿名 說...

我在減肥中,不能吃過朱古力便睡呢!看到你的朱古力,我現在心思思啊!

匿名 說...

嘩‧‧‧古古力呀‧‧‧

我近期愛上Andes的橙味和Toffee Crunch古古力‧‧‧嘩‧‧‧肥死~ :P

愛美 說...

映昔台: 食完訓覺發個夢真係甜D!

JoEy: 擦牙咪得lor!

Ruth: THX ^o^

Ellen: 那早上才吃, 多做運動補番啦!

Carrie: 嘩! 又引我添 !

梁巔巔 說...

"五分鐘內, 朱古力都掃清了!"

手尾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