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黐線

這個月來, 家裡插的都是白嬋, 喜其外表清雅, 氣味清香, 趁著還是花季, 也不作他想.

星期天做完瑜珈後, 漫步到花墟買了束白嬋, 然後再到又一城取衣服. 在時裝店與售貨員們閒聊了一回, 她們問我手上的是什麼花, 告訴她們後, 其中一位問我是不是古代美女插在頭上那些, 我疑惑的瞪著她, 然後說:『嗯...嗯....不知道...不過喜歡的也可以卦....』

回家插花的時候, 忽然想起, 我告訴她們那是『玉朁』! 怪不得她們會這樣問.

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所以然. 是不習慣難得清閒所以呆了? 是積存已久的緊張令我傻了? 還是歲月催人變了Old 嬋?

2 則留言:

Hyacinthus 說...

回家時我也買了束 :)
http://ctitin.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html

程霜 說...

Amy and Hyacinthus,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package. It arrived 2 days ago.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