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閒人日記

在公司坐了半天, 人有些昏昏的, 大概是作感冒, 本想放工後去打坐, 也決定取消了.

6時10分便離開公司了, 天還亮, 近來都是這樣, 卻仍未習慣, 是自己犯賤吧!

到黃埔買抽濕機, 順便到超級市場買材料煲湯, 肉櫃裡的豬肉都大大塊的, 心想一個人怎吃得下, 可是不想再吃那些香腸肉丸等的東西, 就挑了一塊較小的, 打算分兩餐吃算了.

回到家中洗湯料的時候, 心想這樣的天氣, 食物擺放久了也許不安全, 於是把心一橫, 把整塊肉連同雪櫃裡剩餘的南瓜、番茄及小粟米都倒進鍋裡, 望著那一大鍋材料, 心中懷疑是否吃得下, 如果可以今晚預吃明日的份量就好了, 再想想, 那我不是變了一頭牛? 真無聊!

趁煮湯的空檔, 把新買的抽濕機拿出來試用, 可是開了不久, 整個房間臭得很, 都不知是機器的問題還是那所謂負離子的氣味, 終於忍受不了, 在房間點起香燻算了.

唉! 還有12天, 就當是段悠閒假期, 好好享受一下吧!

3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唉! 還有12天, 就當是段悠閒假期, 好好享受一下吧!"

..... 妳都好信那位師父吖~

一於好好 enjoy!

愛美 說...

係咪應該咁信命?
想不信, 可是如果有人在過去20年給你的提示, 都說中了, 他的說話, 也不能完全忽視.
人生的軌道好像往往已由上天安排, 要開闢新路線, 唯有費一番氣力.
當然我也不是完全任由命運的擺佈, 抉擇仍在我手, 只是我已有心理準備, 那條路是平坦, 還是崎嶇.
我現時做的, 是聽師父所說不要衝動, 以輕鬆的心情面對現時的困局, 看清楚形勢才作決定.

匿名 說...

妳的假期就快完結啦,因為很快便會到4月5日了,妳重要的日子終於來臨,很想快一點知道妳的決定,不過妳不用太擔心,其實妳之後行的是好運,所以不管妳最後決定如何,也一定會是好的,妳放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