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三杯下肚

有時候, 人長大了,
發現世界不是想像中的黑與白.
成長的地方愈是窗明几淨,
對俗世的微塵愈是敏感.

身邊人的所作所為,
活像粵語長片歹角的翻版,
真希望脫離這個你愚我詐的世界,
真回一個真正的我.

究竟是我不合時宜,
還是我才是那個歹角,
也許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5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Are you alright?

Ruth Tam 說...

It's not always possible but do try as much as possible to be yourself.

橋智。巫 G-Chao 說...

It is difficult, isn't it?

The human world... full of noise, injustice, lies, and confusions.

梁佩瑚 說...

歹角當然是別人啦!
你是一等一好人,不要跟他們混在一起吧!
免得把你教壞呀!

匿名 說...

是忠是奸又如何,妳管它是是非非呢..天生妳才必有用,儘力而為吧!!總之一定會有欣賞妳的人存在便可以了,妳放心,妳的世界一定是美好的.嘻嘻!!最起碼妳認識到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