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何去何從

踏入零六年, 一直被這事困擾著, 情緒起伏不定, 決定改了又改, 翻來覆去得自己也覺煩.
早前叫司徒指點迷津, 他只叫我到了4月6日才作決定, 到時自會把情況看得清楚點.
嗯, 也只有這樣吧!
近日知道了很多自己不想知道的人與事, 很煩, 很無奈!
還有13天, 就趁這13天努力裝備好自己, 迎接一個新的開始吧!

2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迎接一個新的開始吧!"

1.新的開始
作詞:許冠傑 作曲:許冠傑

我從前是大意,當得好本事,全沒見識都不知,
我然後漸會意,往昔許多不是,期望有新的開始。

曾經犯過的錯誤百千次,明白到做人確不易,那麼花心思,
如今是我改變後的心智,重面對未來每一事,
會有新的法子,尋求新的意思。

來!從頭讓我試,再寫新的一頁,齊踏上新的開始,
准我做多次,做多次,做多次,有新的開始。

來!憑著毅力意志,有新的啟示,愚昧閉塞可終止。

愛美 說...

Thanks for the song,
歌詞內容正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