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無聊食經

無聊人通常都會寄情飲食, 近來就盡在我身上應驗了.

昨晚精心泡製的南瓜湯超級好味道, 一個人吃了四大碗, 連湯料都全吃光了! 然後想吃些甜品調劑一下, 看到雪櫃內還剩三份一盒朱古力, 就把它都順便掃光了!

今早本打算不吃早餐, 只托同事買了一杯熱奶茶. 後來出外辦點事, 乘機溜到超級市場, 忍不住買個朱古力冬甩, 邊吃邊感到無限滿足!!!
放工後趕著上課, 只吃了兩隻雞翼就算了, 下課後連忙到小食檔吃了串煙肉香腸, 才再去做facial. 美容院就在中環昭隆街, 我從地鐵站步行過去時已一路跟自己說: 『不要吃熱狗! 不要吃熱狗!』, 雙腿還是不由自主的步入永樂園!

Facial後, 肚子還是飽飽的, 卻心思思想吃壽司, 便到了IFC的City Super, 買了份壽司在那裡大嚼起來. 吃完後在店內逛逛好消化一下, 看到那裡四個番茄要四十多元, 不禁咋舌, 我今早在超級市場買的才七元四個, 真搞不通有什麼分別, 想到這裡, 忽然好想吃番茄湯, 就怱怱忙忙趕回家了!

回到家中, 先把一個番茄及數條小粟米切粒放進一大鍋水中, 慢慢熬它大半小時, 大概只剩一碗水份量時, 放進今早吃剩的雞翼和麵餅, 再煮它數分鐘, 一碗番茄小粟米雞翼蝦子麵就完成了, 只覺好味得不得了, 讚嘆自己還真有些煮食天份, 感覺十分滿足, 十分滿足!

睡前再來杯梅酒梳打, 一邊細想: 唔...明天吃什麼好呢?

9 則留言:

Cat_Tea_Coffee 說...

I love eating, but......afraid of getting fat.

Carrie 說...

Wow...such a happy day! =D

梁佩瑚 說...

食還食,要注意體重呀!
女人過了xx就好難keep哪!

梁巔巔 說...

"看到雪櫃內還剩三份一盒朱古力, 就把它都順便掃光了!'

Wa!!!!! 咁狼死?!

"忍不住買個朱古力冬甩'

Wa! Wa!!! 勁多卡路里....!!!!

"我從地鐵站步行過去時已一路跟自己說: 『不要吃熱狗! 不要吃熱狗!』, 雙腿還是不由自主的步入永樂園!"

呀哈哈哈哈哈哈~~~~~~~~~

但永樂園 oD Hot Dog 又真係好正!!!!!

"感覺十分滿足, 十分滿足!"

咁仲唔滿足?!

"睡前再來杯梅酒梳打, 一邊細想: 唔...明天吃什麼好呢?"

.........

-_-

匿名 說...

Amy, we finially have some common hobbies la. I could finish one pound of sees candies chocolate(all dark almonds) in two weeks.... so yummm! Want some? I could buy you a box. I missed those hot dog in Wing Lok Yuen!!

Lisa

匿名 說...

I will arrange Josephine to come to your house to taste your feast!!!!!!yummy yummy

Ruth Tam 說...

So good. I wish I could eat like that.

梁巔巔 說...

唔好扮識煮嘢!

匿名 說...

我絕對相信這個世界係吾公平的,認識妳這麼久,妳一直都是食極吾肥,難為我只要多見妳幾次,我又要展開我的減肥大計喇!!哈哈..算我求求妳,放過我吧,不要再引我啦!!不過話雖如此,但其實我之能夠成為一名減肥專家都是多得妳,在此真的要同妳說句...多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