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瘀事五則

榮獲巔巔欽點, 記下五大瘀事:

1. 小學時期, 校車六時半便到我家門口, 經常夢遊似的出門, 有次踏上校車時, 司機叔叔對我說:「咦! 愛美, 怎麼你穿拖鞋上學?」。(後果 - 雖然司機叔叔好心讓我上樓換鞋, 可是慘被全車同學喝倒釆!)

2. 中學時有次班際歌唱比賽, 每次練習時都和死黨們溜了去玩, 心想屆時夾口型便可以了! 怎知正式比賽時, 頭十秒居然是 dead air, 台上40位女生的嘴卻都在動, 果然同班同心! (後果 - 除了被老師痛駡一頓外, 全班更被罰留堂一星期).

3. N年前, 同事神秘兮兮的問我是否拍拖,
我說: 「沒有呀!」
同事: 「還抵賴? 明明聽到你用國語說 - 樓村長我愛你!」
我沒好氣:「我找劉處長, 對方問我是誰找他, 我答 - 王愛美!」
同事:「哈哈哈!!!!!! 好心你練練你的國語吧! 」
(後果 - 那年天天都有人對我說 : 我愛你!)

4. 前男友約了一班朋友遊車河, 駕著新買的開蓬跑車來接我, 香車配美人, 我當然要悉心打扮! 出門後看到男友及他的朋友們在對面馬路向我招手, 四部時款跑車吸引了不少途人的目光. 我連忙加快腳步跑過去, 怎知新鞋滑腳, "拍"的一聲, 我大字型的倒了在馬路中心. 上車後, 男友吃吃的笑說:「你好瘀呀!」我窩了半個人在座椅中, 怒瞪他說:「關蓬!開車!」
(後果 - 手掌都損了, 心愛的牛仔褲膝蓋位穿了兩個大洞! 身心都疼!)

5. 前男友從大陸打球返港, 嚷著要到廟街吃咖哩飯, 那店子我本來就不喜歡, 加上他蓬頭垢面一身臭汗的, 本想先送他回家梳洗, 可是拗不過他, 只有十個不情願的去了. 離開時由於我還在惱, 便一個人走在前頭, 男友則跟在我後面數個身位. 途中迎面而來的數個男人上下打量著我, 我心有點慌, 便趕緊跑到對面馬路取車. 忽然, 我感到身後有一班人衝過來, 有人搭著我的肩膀說:「咪郁!」說時遲那時快, 我已被六名大漢包圍著, 我嚇得高聲尖叫起來!這時, 男友亦被他們拉了過來, 只見他們其中一人出示証件說:「差人!身份証!」
那警察搜我的手袋時問這問那, 我開始發脾氣:「我一個女人在街上行, 又沒有做錯什麼, 你們要不要六個男人一齊衝過來, 我剛才真的很驚呀~~~~~!」他們知道是誤會, 便向我說不好意思.
上車後, 那不識相的男友還懶幽默的跟我說:「乜你似北姑咩?」
我向他怒吼:「係你似馬伕呀!!!!! 你以後咁烏wear唔好同我去街呀!!!!仲有, 以後咪同我嚟廟街!!!!」 (後果 - 1. 回家後, 立即把身穿的樽領連身裙掉了 - 記著! 是樽領! ; 2. 照了一晚鏡; 3. 惱了男友一星期; 4. 以後的數年都不肯去廟街; 5. 十年後的今天, 仍有極大心靈創傷!)

有勞以下數位朋友分享一下他們的瘀事吧!
1.
自律
2.
James
3.
Neith
4.
橋智
5.
miemei
6.
Lazy Cat

4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no. 1~ 上樓換鞋的那一刻妳係咪急到趕到想死, 恨不得一1秒內完成呢? Heeee.

no. 2~ 呵~~~~~ 呵呵呵!!!!!! 集體版濫竽充數! 但妳那個 missy 都唔啱 la, 公報私仇呀.

no. 3~ Hooooo~ 而家妳 oD國語點?

no. 4~ "四部時款跑車吸引了不少途人的目光..."

嘩, yeah ar! 加妳嘅 "動作", 咪好電影好經典?! Haaaaa~

no. 5~ 下次我約妳去廟街食嘢, 好不好? ^~

愛美, ahahahahahaha~~~~~~ hooo hoooo hoooooo~ 妳都好得好過癮 ar!!!!!

多謝妳的參與和分享. 並抱歉除了妳的尾指外, 我也間接累妳要打兩次呢~

^~

橋智。巫 G-Chao 說...

瘀事是指糗事吧?

橋智。巫 G-Chao 說...

我就這麼一件瘀事

匿名 說...

Dear 愛美~
拖了好多個月才回覆你,真是不好意思唷 ><
我把BLOG搬家哩,有空再到我哪裡玩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