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歲的少年愁滋味

7月16日 5:30am

我愛清晨.

昨晚, 不, 應該說是凌晨, 一連看了兩本小說. 一看, 就到5時了, 本想睡的, 可是眼睜睜的看著天, 發覺這時刻也不錯呢! 他不像那可怕的下午, 他令我一個人安安靜靜, 不怕寂寞. 由昨晚寶姨跟我說了那句話後, 我開始苦悶.

我現在坐在窗旁, 車不多, 有數隻小鳥在叫, 我到現在才發覺小鳥的叫聲是那麼清脆的.

奇怪, 我發覺我很幼稚, 以前沒有這感受的. 這代表什麼? 苦悶? 成熟? 可怕的早上快到了, 片刻的清晨將暫別了.

願我振作起來, 昨天的渾噩忘掉吧! 一號風球! 人生太化學了, 一點意思也沒有.

8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奇怪, 我發覺我很幼稚, 以前沒有這感受的. 這代表什麼? 苦悶? 成熟?"

比從前懂得欣賞、享受、珍惜的更多。

"人生太化學了, 一點意思也沒有."

最近我日日十號風球,剛過去的今晚才發生了單大鑊嘢。。。。唉,人生根本就係苦多過樂,唯有苦中將樂偷啦!

人生太化學了,所以一生裡,才要做點有意義的事令人生有回一點意思。

其實,無端端死 Q 咗最好~

愛美 說...

哎呀, 巔巔, 對不起, 這是我從前的日記, 那只是15歲的愁滋味. 惹起你的感觸, 真對不起!!!

這兩天收拾東西時, 翻看從前的日記, 心想我15歲時的7月在做什麼呢? 看到這篇, 不禁嘲笑自己原來數十年來都是那樣無聊的, 就把它貼了出來.

唔好為D細佬女谷氣啦! :p

還有你呀, 咁多好朋友, 幾大風球都撐得住嘅! 祝你 永永遠遠都係一個快快樂樂嘅小巔巔!

程霜 說...

喺乜嘢事,令人响夜闌人靜嘅時候,依然無心睡眠呢?喺一段回味無窮嘅往事?還是一個令人魂牽夢繫、徹夜難眠的背影?

送你一首...
許冠傑作的舊歌,林振強嘅詞....
"心裡..日記"

夜之中 喜愛倚星塵 重頭重讀我的心裡日記
遲遲才去睡 原因每日都有你

你是我全部往昔往年 也是我來日每一天
這日記由從前寫到目前篇篇是愛言

願心中那日記 隨年變厚 而當中的角色
從無分手 齊編織歡笑聲和諧詩篇
為彼此抹掉愁 是暖的手
願心中那日記 長年暖透
藍灰灰的冷冬 黃黃的秋
而當中的兩顆 紅紅的心
在戀火裡逗留

梁巔巔 說...

我15歲仲矇剩剩..... 而家都係.... heee heee

"唔好為D細佬女谷氣啦! :p"

鵝點都細過妳幾年. 鵝廿三歲 ja.

"還有你呀, 咁多好朋友, 幾大風球都撐得住嘅! 祝你 永永遠遠都係一個快快樂樂嘅小巔巔!"

^^ 真好!

sf 說...

我看了貼文後, 以為愛美今年十五歲.

吓, 十五歲? 愛美竟然只有十五歲? 寫得出這泊裡的東西, 講得出瑣言瑣事裡的對答的愛美竟然是十五歲? 目定口呆了幾秒.

原來, 誤會一場.

匿名 說...

要返工沒有時間去書展
錯過了....買bel的書簽了
好想哭...../.\

梁佩瑚 說...

幹什麼這樣愁緒,是不是沒有好朋友在身旁呢?
不用擔心,寂寞一下子便會過,尤其10月份我這隻貪玩鬼會回來開讀者聚會,到時一定令你忙得不可交,現在好好養精蓄銳吧!
10月份的聚會,我實在要誠邀你出席,因為大部份的讀者都想見見我的好朋友,你!
連續看的兩本書可有包括「失戀急症室」?如果沒有,便再點看吧!
溫哥華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