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傻瓜會議記錄

今日開會,
同事分享他對公司精神、工作使命的觀點,
剎那, 心中那團火再被燃點起來,
好希望, 繼續成為這兒的一份子,
好希望, 可以為公司出一點綿力,
盡情地, 發揮它的社會責任,
為香港, 為大眾做一點事...

本來就很喜歡那同事,
和他不熟, 亦很少交談,
可是, 他感性細膩的文筆深深吸引著我,
今日聽他細說人生道理,
對他的敬仰更添幾份!

為理想工作, 小小辛勞又怎算一回事!

5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那團火"<----- 好緊要!

"好希望, 繼續成為這兒的一份子,
好希望, 可以為公司出一點綿力,"

好替妳開心. 能喺一處自己喜愛的地方工作.

"盡情地, 發揮它的社會責任,
為香港, 為大眾做一點事..."

^^

"和他不熟, 亦很少交談,
可是, 他感性細膩的文筆深深吸引著我,
今日聽他細說人生道理,
對他的敬仰更添幾份!"

的確可從不同的領域去認識, 欣賞一個人.

"為理想工作, 小小辛勞又怎算一回事!"

妳都係鵝喜歡欣賞敬佩的人呢~

Carrie 說...

可惜在我的辦公室,大部份的人都是致力/間接撲熄別人心中那團火的人。

愛美 說...

細佬巔巔:
曾於張慧慈的NLP課程中做過一個測驗, 就是工作的目的,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為誰工作 ~ 即是工作的意義, 和我喜不喜歡我的老闆. 現時來說, 我十分滿意!
喂! 謝謝lei wor! ^^

Carrie妹妹:
那你去做亮燈者吧! 我相信你得嘅! @_<

(~'.')('.'~) JoEy 說...

HI愛美,
嘩!你就好啦,有份自己鐘意的工作.而我就係同carrie的辦公室一樣,大部份的人都是致力/間接撲熄別人心中那團火的人。
另外,我今日會send email問你ga喇!thanks

Ruth Tam 說...

I like my job. But it's very low level. I just like the people around me and most of my clients. I don't have anything grand in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