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分享

感人小故事

9 則留言:

JameSentiment 說...

這個故事正好說明又打又鬧又罰始終不是教導小孩的方法,母親真正表現她的母愛就已經足夠去感動啟發孩子。

愛美 說...

是的, 可是身處其, 做起來也不客易!

梁巔巔 說...

仔女嘅性格, 整定晒 ga 嘞~

但又唔會唔教~

又好難教~

偉大艱辛工程!!!!!

愛美 說...

巔巔: 係呀, 睇見我身邊的朋友, 絕對感受到那份偉大艱辛, 唉!

Ruth Tam 說...

I have no confidence in raising children. So, I rather not to if it's not something I can do well.

愛美 說...

Ruth: 看著孩子成長, 用心培育他們, 實在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可是, 我知道自己力有不逮.

Hyacinthus 說...

我喜歡小朋友,有日結了婚,我一定會要,對我來說那才是一個完整!

愛美 說...

風信子: 嗯, 是的, 孩子真是好可愛, 好可愛的! ^^

梁巔巔 說...

"有日結了婚,我一定會要,對我來說那才是一個完整!"

Wa!!!!! 哎唷!!!! yuk yuk yuk~~~ 呵呵呵~~~~ 好嘢呀好嘢呀~~~~ 風信子~~~~~ 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