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快樂不快樂

情緒指數, 有點像天氣, 陰晴不定, 難以捉摸.

今天麗莎要離開香港了, 昨晚本打算處理完一點公事後趕去和她再聚一聚, 可是被一些突發事件絆住了, 離開時已11時多, 找不到麗莎了.

帶著失落的心情回家, 逛進附近的便利店, 在擺放薯片的架前猶豫著, 掙扎良久, 終於理智地放棄了這些美味的垃圾食物. 我轉到即食麵架前, 決定來點新意思, 捨棄日常吃慣的合味道選擇了出前一丁杯麵.

吃不到心愛的薯片, 見不到親愛的老友, 找不到人生的真理, 我的情緒趺至谷底, 懷著沮喪的心情孤單地在家中吃杯麵....

就在打開杯麵蓋掩的時間, 我發現..... 哈哈! 原來出前一丁杯麵的配料竟然是可愛的公仔頭! 幸好我放棄了合味道!


我津津有味的以我最愛的出前一丁配我最愛的可樂!!!

情緒指數回升了一點!

4 則留言:

Birgit 說...

多好!到了谷底,自然就要回升的,一點,多一點,再多一點...

梁巔巔 說...

姐姐, 上次妳提到煮公仔麵嘅方法, 想問, 妳嗰隻煮法係唔係冇セ湯嘅呢到最後?

Ruth Tam 說...

When can we have lunch or drink?

(~'.')('.'~) JoEy 說...

人生就係咁,有低落有上升,但總係低落的多!